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關於性愛,你傳達給兒女的是什麼?

野人文化

.書名: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br>
.作者:Dr. Kevin Leman(凱文‧李曼博士)<br>  
.出版社:野人文化 <br> 
.出版日期:2015/06/24
.書名: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 .作者:Dr. Kevin Leman(凱文‧李曼博士) .出版社:野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5/06/24

【文/摘自野人文化《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作者凱文‧李曼博士】

家庭教育會壓抑你的性愛

諮商人員是我早先做過的工作之一,當時跟新婚夫妻合作,要他們切斷與父母親之間的裙帶。你必須先離得開才切得斷,而女性尤其不容易做到。有時候,夫妻會培養出妻子所擁有的性愛禁忌,而當我們探索為何會有這樣的問題時,妻子會說:「可是如果我媽或爸知道我那樣做,該怎麼辦?他們會吐出來!」

珊蒂和我生下我們最小的孩子時,年齡分別是四十七和四十九歲,我們最大的孩子第一個想法是:噁,你們兩個該不會還在做那檔事吧?他們知道我們至少愛愛五次(因為我們有五個孩子),然後暗忖,可能在我們決定慶祝週年慶時,又做了另外五次愛,所以總共十次。那個數字很接近我們每週做愛的最高記錄!

然而與你的父母討論特定的性愛可能不太妥當,你真的不知道是否會冒犯他們。相信我:可能你的父母親已經把你以為連提到都會令他們顏面盡失的小練習做得盡善盡美了。

其二,即使你確實知道這麼做會令父母不安,那又如何?該是切斷裙帶的時候了。只因為你的雙親想要退而求其次,為什麼你就應該跟他們採取同樣的做法呢?是時候了,該拋開那些令人倒胃口的事物!

有些讀者可能成長在超級傳統的環境裡。他們在人生早期得到的訊息是:性愛是錯誤、骯髒、糟糕且噁心的。但你知道嗎?性愛可以是那樣,尤其是婚外情。可是性愛原本的設計並不是如此。在婚姻契約的保護及掩護下,性愛是一份偉大且美好的禮物。不幸的是,這樣的知識不一定能幫助從小就被灌輸該避談性事的女人。

請每一位為人父母者注意:關於性愛,你傳達給兒女的是什麼?我希望你不是說性愛是壞事。坦白說,終有一天,孩子會發現事實並非如此。你會讓自己陷入非常糟糕的處境,因為從那天起,孩子會認為:爸媽根本一無所知!

我跟一對夫妻談話,女方的家庭背景超級傳統,於是我先跟丈夫談。丈夫必須看穿妻子的心思,了解妻子對性愛有多害怕。這部分沒有選擇的餘地,他必須成為極其溫柔且有耐性的情人。他要懂得接受妻子所能給予他的小小貢獻,並懷著感恩的心,把注意力放在她正在努力的事情上,而不是記掛著她不要做的事。

然後我才跟他老婆談。如果我認為能應付,我會說些具震撼力且直言不諱的話,讓她能夠記住:「瑪麗安,在我看來,眼前妳有兩個選擇:要麼是妳和妳老公有性愛韻事,不然就會有其他人介入。」

有時候,像這樣的話真的會讓年輕女子生氣。「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如果他那樣做,我絕對不會嫁給他!」

這個女人把自己的婚姻放進安全的盒子裡。當然,我會懇求她老公不要外遇,可是她漫不經心地拒絕了丈夫定期的求愛,又期望他要忠實可靠。大部分有信仰又正直的忠誠男性會奮起面對挑戰,可是不幸的是,不少男人不會這麼做。為什麼要冒這個險呢?

然後我們談到一連串細微的步驟,讓這名女性可以逐步解開心結。我通常會給她一份閱讀作業:〈雅歌〉。

然後,我要求她刻意並且勇敢地做些可能會令她不舒服的事。買套連衫襯褲,穿上!在燭光照亮她身體的環境中做愛。採取女人在上體位。主動提出性要求。

透過一系列細微的選擇,女人會逐漸擺脫負面的印記。等她看到丈夫的回應,就會懂得伸出雙臂迎接性愛要比停工更為滿足,不過她的想法要等她開始做出不一樣的事才會改變。

幸運的是,我見過許多女性因此有很大的進步。這種事從來不是一夜發生的,不過如果女性如實地繼續做著那些細微的選擇,她們終將明白,美好的性生活對丈夫很重要,何況她們也覺得很好玩!

一位妻子帶著會心的微笑告訴我:「誰曉得啊?」當時的她無法相信婚後十年,她和丈夫會做這樣的事,可是現在,她享受著性愛的每‧一‧分‧鐘。

關於《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

全球知名心理學家李曼博士要教你這些事:

◎性反應,比性姿勢重要!

◎如何找到性愛地雷,然後拆除它!

◎設定性愛關鍵字!從早晨的語言愛撫就開始加溫!

◎每月必敗性感小物清單!別吝嗇度假飯店住宿費!

◎別當偷懶情人,請勤加練習:男人如何延緩高潮?女人如何提升性趣?

◎完美身材不代表完美性愛,改變身體形象比塑身更重要!

◎該不該坦承過去的豐功偉績?

◎90個性愛誘惑心理溝通術

◎「性愛Q&A」30問

◎31種情愛「蜜」招讓性愛升溫!

◎5大性愛姿勢及15種變形

李曼博士說:「這會是我寫過最詳盡的一本書。我想教你如何成為放肆的情人。我希望你的伴侶帶著微笑入睡,心中想著: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快樂的男人或女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