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女為暗戀男拚考「電機系」意外釣出台大教授勸:直接告白吧

一名高中女生暗戀一名男生三年,為了他想一起拚電機系,只為了大學還能繼續看到他。
一名高中女生暗戀一名男生三年,為了他想一起拚電機系,只為了大學還能繼續看到他。
示意圖/pakutaso

聽健康

00:00/00:00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一名女學生在「靠北中女中」發文提到,自己暗戀了一位男生三年,為了他決定要考電機系,只希望還能在大學看著他,此文釣出了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回應,他認為「別想那麼多,就直接告白吧!」,以免留下雙重遺憾。

這名女學生發文說,自己沒什麼才藝,讀書也不是頂尖,但是卻因為暗戀了一位男生三年,為了能在大學也看著他,決定要一起考上電機系,她表示與男生相識很久了,但都沒有進一步,雖然身邊的人都認為兩人像情侶,感覺很曖昧,但為了不造成對方困擾,要努力上電機系,只希望在大學還能陪著他。

此文也意外釣出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回應,他表示自己身為電機系教授,看到一個不知道對電機系有沒有興趣,但是為了見到心儀男孩而選擇電機系的女孩,沒有辦法當作沒看到。

他留言建議,首先,要念電機系的理由不該是這樣,他認為女學生別想這麼多,直接找對方告白,因為再拖到大學,可能就會被別人捷足先登了,葉丙成認為「喜歡就先告白,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日後不會留下『早知道當初我就...』的遺憾。

葉丙成說,希望女孩有勇氣告白,不要沒告白而留下一輩子埋怨自己當年沒有告白的遺憾,最重要的,不要因為這樣念沒有興趣的電機系,有興趣在念,不要為了暗戀男孩而選擇,不然最後可能會有「畢不了業 + 沒有告白」的雙重遺憾。

告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