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頭髮稀疏,如何躍身為型男型女

<div align="left">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div>
圖/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潘怡伶】

吳小姐天生頭髮稀少,因為本身沒有掉髮的問題,我只想知道如何讓天生頭髮髮量少的頭皮長出更多頭髮出來。我問了很多髮型設計師這個問題,一直沒有答案,想要讓頭髮髮量變更多,是不可能的,叫我可以回家去了,我就這樣被請出門,唉~難到天生頭髮少真的就沒有解決的辦法嗎?

陳小姐沒禿頭,天生頭髮就少,尤其是頭頂的部分較稀疏,站在燈光下仔細看會看到頭皮,所以我很困惱,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變多?

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清潔做起。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適時的運動加速血液循環,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使用按摩梳梳髮搭配頭皮專用精華液,加強效果。補充B群維他命,這些都是平時該注意保養的地方,小小的舉動就可以大大幫助你一生的頭髮唷!!

針對頭髮稀少的人可有福了,近來台灣區總代理引進“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能夠在短時間內,讓外表看起來有頭髮增多的效果,幫助有掉髮困擾的人改善缺少頭髮的窘境。

“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 是一種細小的微纖維髮,大小約0.3~0.5mm,由跟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蛋白質製造而成,不傷頭皮,不阻塞毛孔。藉由靜電效應跟頭髮緊密結合,使細瘦的頭髮附著無數的微髮,在視覺上能造成原本細瘦的頭髮變多變粗的效果。而頭髮稀少的區域看起來像立即長了新生的頭髮。旁只要30秒後,即可看到使用成效,旁人靠得再近,也不會發覺您頭頂豐厚的秘密!

頂豐纖維附著式假髮非生髮劑、非染髮劑,不會釋放化學物質,無毒無害、不傷頭皮、無副作用。此外,無論強風大雨,或者在運動後的汗如雨下時,頂豐纖維式假髮都能緊密附著在頭髮上,讓您無後顧之憂。

不要再怠惰了,趕快為了你的門面著想變身成為今夏最夯的型男型女們 !

對這項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台灣總代理商的網站http://www.toppik.tw

頭髮 掉髮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