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好市多熟食區熱量曝光 最高竟然是它!網友:難怪瘦不下來

好市多販售的熟食區凱撒雞肉沙拉的熱量比單片披薩還要高。示意圖/ingimage
好市多販售的熟食區凱撒雞肉沙拉的熱量比單片披薩還要高。示意圖/ingimage

好市多(Costco)販售的熟食區食物一直受到民眾喜愛,營養師朱瑞君分享八大熱門食物熱量排名,發現凱撒雞肉沙拉的熱量就比單片披薩還要高!引起不少網友回應「居然這麼高?」

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分享好市多熟食區的八大熱門食物熱量表,當中熱量最高的是牛肉捲,高達832大卡、其次為凱撒雞肉沙拉825大卡、單片總匯披薩748大卡、單片夏威夷披薩687大卡、雞肉捲684大卡、單片海鮮披薩651大卡、吉拿棒575大卡,而熱狗堡則最低,為448大卡。

朱瑞君說,單片披薩的熱量就這麼高,凱撒雞肉沙拉卻意料之外超高,喊道「真的很可怕」。許多網友驚嚇表示,「凱撒雞肉沙拉真的有嚇到,熱量這麼驚人」、「凱薩沙拉我一次吃一個,難怪瘦不下來」、「沒想到我最愛吃的牛肉捲居然熱量那麼高」、「想不到熱量都好高」、「天啊!熱狗堡竟然是最低的」;也有網友指出,之前得知凱撒雞肉沙拉的熱量標示後,就一碗分成兩餐吃。

朱瑞君解釋,因為凱撒雞肉沙拉中的沙拉醬以及烤得酥脆的麵包塊,才會導致熱量如此高。

熱量 凱撒雞肉沙拉 好市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