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保健食品瘋

魚油別亂買 掌握4大關鍵聰明選

作為世界四大漁場之一的祕魯沿岸海水純淨少汙染,是優質魚源的來源,因此成為BLACKMORES澳佳寶魚油的原料首選。
作為世界四大漁場之一的祕魯沿岸海水純淨少汙染,是優質魚源的來源,因此成為BLACKMORES澳佳寶魚油的原料首選。
圖/澳佳寶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魚油富含DHA及EPA,能幫助靈活反應、維持循環健康,是許多人尤其是銀髮族做為日常保健的產品,而市售魚油百百種,該如何選擇最優質產品,才能確保吃得安心又有助健康呢?

一、純淨的漁場

不是所有漁場都能遠離核汙染及石油天然氣開採所帶來的環境破壞,南緯20度的祕魯海域就得天獨厚擁有這樣的條件,在這裡還有獨特的洋流,盛產富含DHA、EPA的深海小型魚,是提供純淨魚油的絕佳魚種,因小型魚處於食物鏈底端,可避免海洋重金屬汙染的疑慮。

澳佳寶使用祕魯海域撈捕的野生沙丁魚、鯷魚、鯖魚,並在24小時內透過分子淨化提煉製程萃取出純淨的魚油,在最新鮮的狀態保存珍貴的Omega-3

二、超過30項以上檢驗,完整的溯源機制

佳寶著名的棕色玻璃瓶包裝,除環保可回收外,實驗也證明能提供有效成分絕佳保存效果,是盛裝保健食品的首選。<br />圖/澳佳寶提供
佳寶著名的棕色玻璃瓶包裝,除環保可回收外,實驗也證明能提供有效成分絕佳保存效果,是盛裝保健食品的首選。
圖/澳佳寶提供
為了確保魚油的品質,澳佳寶的魚油從原料到成品皆必須確保沒有重金屬、環境荷爾蒙、戴奧辛等汙染,經過30項以上的檢驗才能抵達消費者手中。成品到台灣也定期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嚴格把關品質,讓消費者能夠安心食用。

澳佳寶魚油100%自澳洲原裝原瓶進口,堅持不分裝,棕色瓶子更能保護有效成分不變質,排除任何可能影響品質的因素。每瓶澳佳寶的魚油都有專屬的識別碼,完整的溯源機制確保提供消費者最好的保障。

三、好吸收的脂肪酸型態

魚油的脂肪型態分為三酸甘油酯(triglyceride,簡稱TG)、酯化型魚油(ethyl-ester,簡稱EE)、或再酯化型三酸甘油酯(re-sterified triglyceride,簡稱rTG)。經實驗證實,rTG型態不僅能大大提高Omega-3的濃度,還能增加EPA、DHA的吸收率。澳佳寶濃縮魚油系列均採用rTG型態,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魚油選擇。

四、以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的專業魚油系列

澳佳寶特有的專業魚油系列,不論消費者身為何種族群,都能在澳佳寶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魚油。<br />圖/澳佳寶提供
澳佳寶特有的專業魚油系列,不論消費者身為何種族群,都能在澳佳寶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魚油。
圖/澳佳寶提供
澳佳寶擁有市面少見的完整魚油系列配方,這樣貼心的產品設計,能更適切地滿足不同的消費者需求,不論是銀髮族、一般保養、加強保養、孕期、哺乳期營養補充、兒童或是健身族群等,都能在澳佳寶找到最符合需求的魚油。

澳佳寶對環境永續的承諾

為關心在地環境生態,澳佳寶遵循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規範,只選非瀕臨絕種、非養殖魚類作為產品原料來源,以確保海洋永續發展。同時長期與海洋管理委員會(MSC)和南極野生動物研究基金會(AWRF)等關注永續發展的組織機構合作,確保從捕撈到加工全過程的透明度,並維持精密品質控制。澳佳寶所使用的魚油皆經過海洋之友組織(Friend of the sea)認證。澳佳寶更是國際Omega-3濃縮魚油組織(GOED)及國際魚油組織(IFFO-RS)的成員,從源頭到成品皆遵循嚴格的國際標準。

蟬聯澳洲最受信賴保健品牌 獲台灣金商獎肯定

在澳洲,保健食品的生產製造受澳洲藥物管理局(TGA,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等同於台灣衛福部食藥署)的嚴格規範所監管,澳佳寶全系列魚油皆在通過澳洲TGA認證的工廠、依據PIC/S GMP的規範進行生產,嚴格的品質標準,使得澳佳寶能連續12年蟬聯澳洲最受信賴的保健品牌註,更在2020年榮獲台灣金商獎的優良外商獎肯定。

【註】Reader's Digest澳洲讀者文摘票選結果

魚油 Omega-3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