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屈體划船會了嗎?正握反握差別在XXX!


屈體划船算是一個蠻進階的動作。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屈體划船算是一個蠻進階的動作,上肢與下肢的穩定性不夠很難把動作做的好看又有效率,今天就跟YouTuber「幹嘛啦 ! ET」來探討這個動作吧!

屈體划船需要同時做到下肢的髖屈曲穩定與上肢作肩關節伸展,跟硬舉是完全相反的動作,如果髖屈能力或穩定不好的話,就很容易造成膝關節參與過多,使得下肢做出蹲的動作,這時候全身的壓力就不會只靠臀與腿後支撐,會給膝關節與腰椎過多的負擔,背部肌群還沒力竭,腿前側與腰部肌肉就支撐不住了,那麼正握與反握時要注意什麼呢?就讓影片來告訴你吧!

想了解更多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健康!

完整影片:看更多

幹嘛啦 ! ET:看更多

幹嘛啦 ! ET IG:看更多

延伸閱讀

有片|常常頭痛、眼睛痠?物理治療師教你自救法

咖骨軟Q嗎?和緩流動瑜伽強化你的筋骨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膝關節 健身 頭痛 運動 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