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擔心掉髮你用哪招?透過飲食「以黑養黑」, 早晚梳髮百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冬天不想吃生菜?五星主廚3分鐘教你做溫沙拉!


迷迭香烤腿排溫沙拉

許多要減肥的人常常都會選擇吃沙拉,但現在天氣變冷了,總想吃些溫熱的食物怎麼辦?讓五星飯店主廚「張威展」來教你,新手也能簡單上手的「迷迭香烤腿排溫沙拉」。

溫沙拉做法大致就是在沙拉的基礎下,加入溫熱的醬汁或食材,讓溫度更好入口,與一般口感冰涼的生菜沙拉最大的不同,在於溫沙拉從主食到蔬菜都是熟食。

這次的準備食材有水果甜椒、節瓜、鴻禧菇、杏鮑菇、去骨雞腿排、黃檸檬,作法只要一個氣炸鍋就能搞定,快來看影片一起做!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飲食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吃飽零負擔!

YT:這邊看

FB:這邊看

完整影片:這邊看

延伸閱讀:

健身必吃!低醣雞胸肉的4種料理

豆腐代替飯 1分鐘學會豬肉豆腐丼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沙拉 健身 豆腐 健康飲食 雞胸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