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神秘穴位大公開!天天按摩有效消除下半身水腫


按摩風市穴,有效改善下半身水腫。圖/CANVA

在乎下半身水腫的民眾,都知道可以敲打膽經做保養,但是正確穴位按摩方式,你真的知道嗎?影片將會教學,如何找出正確穴位以及看電視都能做的按摩方式,快點繼續看下去!

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提到,膽經中最重要的穴位是「風市穴」,如果人體內的痰濕堆積在此,會影響膽經的排毒功能,還會引起臀部與大腿肥胖,造成下半身水腫的身材!而膽經的正確位置就是雙手自然垂放在大腿兩側,中指指尖的位置就是風市穴,按摩方式則以雙手握拳,一腳抬起時,用拳頭敲打,每天60下,就能有效改善下半身水腫!

更多健康資訊請到「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開啟通知,讓我們陪你一起變健康!

影片授權: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

YT頻道: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

原始影片:點我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膽經 穴位 水腫 按摩 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