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優雅爆汗臀腿操 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10分鐘的時間,記得全程要收緊核心,拉直脊椎並收緊大腿內側。圖/Canva

如果你想要加強腿與臀部訓練,又做膩了居家徒手訓練,不妨試試今天的爆汗臀腿操!讓你優雅的運動,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10分鐘的時間,記得全程要收緊核心,拉直脊椎並收緊大腿內側,這套動作可以練到許多一般運動練不到的地方,讓你在短時間體會到運動的力與美,快找一張有椅背的椅子,跟著莎夏 Sasha一起美美的爆汗,美美的變瘦!

想了解更多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練出緊實線條!

莎夏 Sasha YT:點我看

Sasha Chen 莎夏 FB:點我看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健身 肌力 脊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