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抗癌新知

2021癌症高峰論壇/聯合報執董項國寧:從守望到照護

2021癌症高峰論壇,聯合報執行董事項國寧開場致詞。記者曾原信/攝影
2021癌症高峰論壇,聯合報執行董事項國寧開場致詞。記者曾原信/攝影

聯合報與國家衛生研究院共同舉辦「二○二一全癌解碼精準治療癌症高峰論壇」,聯合報斜槓跨域,馬拉松式舉辦連續兩天的癌症直播論壇,聯合報執行董事項國寧在開幕致詞時指出,媒體具守望國家社會的責任,聯合報由成立健康事業部開始,從新聞守望,進一步跨入協同照護,照顧大家的健康和回應高齡社會需求。

項國寧說,聯合報舉辦了多場癌症相關專家會議,為解決癌友們的醫療問題略盡棉薄之力。今年癌症論壇共邀請廿二位癌症領域重磅權威,持續推進癌症相關的基因檢測、健康大數據、標靶、免疫治療等,還有如何預防感染型的癌症,以及與癌共存的好生活。

今年也是聯合報70年,項國寧說,聯合報如履薄冰,堅持媒體守望社會功能,在訊息爆炸的年代,新聞要做得有品質又有意義,是聯合報系堅守的信念。

高齡社會 基因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