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用藥停看聽

中藥鋪子/濕吻 既有深度又具力度

【文、圖/摘自《中藥鋪子》/半夏著/秀威資訊提供】

如果將接吻仿照電影予以分級的話,對孩提嬰兒頭臉四肢乃至屁股之非戀童癖熱吻,基本等同於對妙齡少女額頭點綴一般的敷衍,應該處於上下都攀扯不著的糊塗級別。此之餘外,吻手應該是最具有騎士風度的,因此不能不是安全係數最高的初級。

同為肢體,相對骯髒的腳丫,卻遠比手心手背隱秘,即便不考量中國男人由小腳而及的性亢奮,也仍然屬於親昵度極高的接觸區域。臉蛋的形勢就比較複雜了,依據接觸的單位時間和面積及其烈度,足以劃分出N及N以上個等級。當然,無可否認,其中尤以唇吻為劇──畢竟,接吻的原始意義,就是嘴巴的交接。

據說性工作者是拒絕接吻的,因為那容易動情,而生意是貨幣交易,從職業道德講,公私必須兩清。由此也可證明,接吻──當然是既有深度又具力度的所謂濕吻──是撼動人心挑動情意的不二法門,不能不歸入限制級。

祖國傳統醫學寶庫的有關論述為此提供了堅實的理論基礎:人舌下存在四眼孔竅,兩隻通心氣,兩隻入腎液,心氣流入舌下為神水,腎液流入舌下為靈液,此即所謂金漿玉醴。說白了,就是口水,醫學術語叫口津唾。

祖宗們以為,津唾也就是口水,乃人之精氣所化,可以灌溉臟腑,潤澤肢體,清水灌靈根,因此養生家最講究咽唾不吐。所謂遠唾不如近唾,近唾不如不唾。唾液的流失,直接導致的便是精氣耗損,形容枯槁,不好亂吐的。

如此看來,接吻,即使從非道德的立場出發,也該當謹慎不要亂來才是。好在,接吻或曰濕吻,終究是雙向度的交換,口水互相澆灌,流失和斬獲的分量基本可以沖抵,備不住還可以採補陰陽,除了作雞作鴨從業者在商業經營成本計算該當儘量加以避免,其他姑且放寬為是。有資料顯示,即便是令人聞風喪膽的AIDS,目前亦尚未發現由唾液引發感染的案例。

相比之下,單向度的輸送口水,就顯得十分缺乏科學根據了。因此,吐口水或者乾脆是唾棄,也許有若干深淺不一的社會學元素充當底氣,痛快或許痛快,但實在是折精神毀容顏損人不利己的不良行為,如同性工作者之於濕吻,不可不慎。古人早有唾面自乾的教訓,其深刻當然不僅僅在於柔軟是立身之本剛強是惹禍之胎,更在於折損敵手給養保存自家實力的護生方針,君子自強不息,倚仗的就得是這樣的看家本事。

但是,不管情狀如何,一味的保留,也缺乏戰略眼光,實不足取。南陽宗定伯捉鬼,利器就是口水,大唾之後,方才變鬼為羊,賣得千錢糊口。人鬼殊途,凡是敵人反對的我們就要擁護,鬼怕唾棄,幾灘口水,和生命權衡,自然是微不足道的了。

養生滋潤自己並且驅鬼之餘,口水還可以擔負對瘡腫疥癬狐臭青春疙瘩的擦除,以及毒蛇螫傷的搶救。每天讓人用舌頭舔舐眼睛,還可以明目退翳。只是,肯作如此親密手術的人選,未必容易尋覓,濕吻過程中舌頭釋放的津唾是情慾催動,屬於迫不得已;真要冷靜主動地拿它們做刀頭和麻沸散參與外科專案,同患部展開肉搏,需要的,自然不僅肉慾吧。前邊已經說過了,臉蛋上的形勢,本來就複雜嘛。

口津唾color="0074ad">

氣味:甘、鹹,平,無毒。

主治:瘡腫,疥癬,皻皰,五更未語者,頻塗擦之。又明目退翳,消腫解毒,辟邪,粉水銀。

※延伸閱讀》

‧中藥鋪子/濕吻 既有深度又具力度
‧中藥鋪子/花椒的秘密 堅齒明目生毛髮
‧中藥鋪子/蔡倫有太監情結?紙可止吐血
‧中藥鋪子/砒霜如乳頭 口袋奶不可救藥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UDN健康醫藥】

狐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