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國防大學傳學生吸毒 尿液篩檢初檢呈陽性反應

國防大學。圖/本報資料照
國防大學。圖/本報資料照

媒體報導,上周有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學生在校園內吸食大麻,國防大學今天表示,是單位幹部主動挖掘處置,並依程序送檢,媒體報導的內容和事實不符合。

國防大學今天表示,管理學院隊職幹部主動察覺該位學生上課時精神不佳,主動關切並轉送醫務所診察後,對該生實施尿液篩檢,初檢呈陽性反應,單位隨即擴大篩檢,無發現其他個案,也另依流程將檢體函送內湖三軍總醫院複檢,以求周延。

國防大學表示,毒品戕害身心甚鉅,國防大學秉持零容忍態度,若有涉案情事,除按規定開除學籍外,並函送憲兵隊偵辦,將持續強化反毒法治教育,落實尿液篩檢及內部管理等措施,杜絕毒品戕害學生健康,維護校園純淨及安全。

篩檢 毒品 大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