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生命智慧

「生日快樂,雖然無法見面…」她翻出亡父遺留筆記 曝感人內幕

一位日本網友日前整理父親的遺物,竟發現在當初分離期間,父親仍在筆記上祝她生日快樂。圖擷取自<a href=" https://twitter.com/AnemoneMournian/status/1343266233651642368"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twitter</font></a>
一位日本網友日前整理父親的遺物,竟發現在當初分離期間,父親仍在筆記上祝她生日快樂。圖擷取自twitter

人生難免分分合合,有時想起了誰,但能不能碰面都不好說。最近就有一位日本網友,發現一則父親生前的筆記,讓她感受到即使人分離了,父愛仍然還在。

根據日本媒體「ねとらぼ」報導,一位twitter女網友「アネモネ・モーニアン」(下稱Anemone)日前整理父親的遺物時,發現在2008年的某一天,父親在筆記本留下了祝她生日快樂的文字,卻也在這段訊息後面,補上一句「雖然無法見面」。

Anemone表示,在2008年的那個時間點,她人正與雙親分隔兩地,一個人在加拿大留學。然而就在留學期間,父母居然因故離婚,父親的下落從此成謎,Anemone也一度認為可能人生就此和爸爸別離了,因此父親才會在筆記中留下感慨無法和生日的女兒見面的文字。

不過就在後來,Anemone的妹妹卻意外透過網路,找到父親的下落,總算得以重逢,陪伴父親直到他過世為止。由於父親生前喜歡遊戲「最終幻想」系列,Anemone還曾經將黃瓜做成遊戲內的仙人掌魔物造型,展現出對父親的感情。如今整理遺物,也發現父親即使在無法見面的時候,對女兒的愛也始終不變。

由於父親生前喜歡遊戲「最終幻想」系列,於是她也曾把小黃瓜做成遊戲中的怪物造型。圖擷取自<a href=" https://twitter.com/AnemoneMournian/status/1029025361848197120/photo/1" target="_blank">twitter</a>
由於父親生前喜歡遊戲「最終幻想」系列,於是她也曾把小黃瓜做成遊戲中的怪物造型。圖擷取自twitt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