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生命智慧

77歲老婆婆想對23歲的自己說:老公,希望再次戀上你…

媽媽經

媽媽經提供。
媽媽經提供。

如果讓你對10年、20年前的自己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呢?圖/ingimage
如果讓你對10年、20年前的自己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呢?圖/ingimage

超感人!如果讓你對10年、20年前的自己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呢?日本綜藝節目訪問一位77歲的老婆婆,有什麼話想對23歲的自己說?她說出了一番話,感動無數的人,也讓許多人自省「請好好的把握現在」。

日本綜藝節目訪問一位77歲的老婆婆,如果對23歲的自己,會說什麼?

婆婆想說,那個時代都是雙方父母同意的婚事,新郎當初是非常的積極,但女方卻不太有感覺。結婚後,老公還表示:「如果有來生,還在一起吧!」婆婆表示,當時的她,並不願意。但就在十年前,這個熱情的老公,在早晨出門散步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因為心臟病發離開了。

從丈夫離開的那天起,婆婆每天都在後悔著,每天早上都在誦經,並唱起「再次戀上你」,歌詞也非常感人,「再次戀上你,愛得越來越深,依然再次戀上你,發自內心」。

最後,她也希望能讓自己記住,當你丈夫說:「『我們來生在一起吧!』時,這次你要說『好』,拜託你了。」最後也對自己說「請記得喔」,最後婆婆也留下眼淚,令人非常感動。

這部影片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也有網友表示「我每天都跟另一半說我愛你,因為如果沒有好好珍惜,我一定會後悔」、「珍惜愛你的人,能遇到對的人是幸福的」。

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