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大街上驚見狗狗走路「全身著火」 志工斥:魔鬼般的可怕劣行

一隻拉布拉多貴賓犬被人惡意火燒。圖取自臉書
一隻拉布拉多貴賓犬被人惡意火燒。圖取自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寵物虐待案件,本月5日早上有路人看到一隻拉布拉多貴賓犬走在街上,最可怕的是牠全身上下被火團包覆,民眾趕緊幫忙將火撲滅,並將狗狗送醫。

這隻拉布拉多貴賓名叫「威爾」(Will),幸好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獸醫說威爾最終能完全康復,不過中間會歷經艱辛的醫療過程,必須經過多次清創手術移除壞死的皮膚組織。

負責救援威爾的非營利組織Dog Days Rescue持續在臉書粉專分享威爾的治療進度,他們不解是怎樣的人會做出這種殘忍的事,並形容這是可怕、魔鬼般的行為。

被火燒的狗狗「威爾」。圖取自臉書
被火燒的狗狗「威爾」。圖取自臉書

他們還發現威爾身上有其他舊傷疤,顯然在被火燒之前,已經經歷一段被虐待的生活。所幸在事件過後三天,即使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威爾首次搖了搖尾巴,也會親近工作人員,顯然牠擁有堅強的心靈,對人類仍存有信任。

威爾預計還要住院至少4星期,動保組織為威爾的醫療費募款,截至周三已募得1.1萬美元(約新台幣33萬元)。警方已鎖定威爾的飼主,不過無法斷言兇手是他,全案仍在調查中。

經歷火燒11天後,威爾已經恢復不少了。圖取自臉書
經歷火燒11天後,威爾已經恢復不少了。圖取自臉書

寵物 清創手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