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衛福部桃花多 李伯璋牽手乾女兒

健保署署長李伯璋昨天出席記者會後回應周刊跟拍報導。記者邱宜君/攝影
健保署署長李伯璋昨天出席記者會後回應周刊跟拍報導。記者邱宜君/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近來桃花朵朵開,繼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外遇風波,再傳健保署長李伯璋與小他卅歲「乾女兒」共進晚餐,散步時還十指緊握。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表示,李伯璋案還無法定義為緋聞,籲外界勿過度渲染,但「衛福部以公務為重,所屬官員頻登社會版面並非好事。」

李伯璋表示,他在學術場合認識這名女性,對方為奶奶健康發願吃素十年,專業表現優異,個性很好。當天兩人互動正常,沒特別意涵,報導造成對方困擾,深感抱歉。他說,可預期太太看到報導一定會很難過,他會好好解釋,當中沒有任何違法情事。

「這是我個人行為的問題,本來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狀況。」李伯璋說,雖然媒體報導讓大家各有解讀,但他問心無愧,會繼續勇敢面對公私領域的各項挑戰,推動健保改革,讓台灣醫療環境更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