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71歲蔡頭驚傳肝癌!養病遭打擾氣炸發飆「要開記者會」

蔡頭驚傳罹癌。圖/台視提供
蔡頭驚傳罹癌。圖/台視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資深藝人蔡頭驚傳罹患肝癌末期,已經住進醫院接受治療。面對求證電話,他情緒有些激動,沒有否認病情,但非常生氣這件事情曝光,大聲怒斥要開記者會,請外界不要再打擾他。

71歲的蔡頭過去曾帶起紅頂藝人熱潮,人生經歷過大起大落,也陷入過債務糾紛。他罹癌的消息一出,關心電話立刻湧入,對於正需要休息的他似乎有些不能接受,一聽到媒體的名字就非常激動。他不否認生病,說話聲音聽起來雖然含糊,但還能大聲嚷嚷要開記者會,甚至吼道:「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要幹什麼嗎?」

記者請他先不要激動,專心養病等待早日康復,蔡頭這才緩和下來,感謝外界對他的祝福和關心。網路上有臉友分享他的合照,九月時還祝福他健康活跳跳,而照片中的蔡頭虔誠禮佛,並未特別顯現病容。

肝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