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身體每天都在接觸毒素,如何減少中毒機率?顏宗海分享個人排毒秘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遭國台辦批背祖叛宗!陳宗彥臉書回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 。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 。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日前稱不知道「大陸」是哪個國家,引發熱議,遭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嗆「我要問問他祖先為何?流淌的是誰的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問題淵源流長,交由他個人回答。」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嗆陳宗彥背祖叛宗,質問「要先要問問他,他到底是什麼人?他的祖先為何?他的家族從哪裡來?他流淌的是誰的血?對於這種背祖叛宗的人,實在是不值得評論。」強調是為求一官半職,所演的一場鬧劇罷了。

陳宗彥今日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應,「身上的血液來自我的父母親,謝謝我的父母讓我擁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基因,作為一個海洋國家的子民,有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到此奮鬥打拚,染色體裡有著包容差異、尊重不同、疼惜弱勢、協力互助的成分,而我與我的家人都是台灣人,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甚至還在文末反嗆,「啊!我忘記了有人所在的地方是有網路限制,是看不到民主的方式!」

指揮中心近日波風不斷,除了「大陸議題」外, 副指揮官王必勝也爆出不倫戀,陳時中則表示,私領域待水落石出,目前指揮中心及醫福會仍需要他,暫無職務變動。

陳宗彥 指揮中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