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心臟血管

想要心臟健康 每天動1~2小時才有效


圖/ingimage

如果你認為每天運動半小時就能保身體健康,那你就錯了。最新研究指出,每天至少要運動一小時到兩小時,才能有效降低心臟出問題的風險。

如果你聽從專家的意見每天鍛煉半小時,認為這樣做就能有利於心臟健康了,那麼不好意思,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和數百萬每天鍛煉半小時的美國人一樣,你所做的運動對心臟健康所起的作用微乎其微。

這樣的說法並不是空穴來風,發表在期刊「循環」(Circulation)上的一個研究指出,每天半小時的運動量可能不夠。研究人員選取了之前12個研究中的37萬460人作為研究對象,分析他們每天匯報或高或低的運動量,經過15年的跟蹤調查,這些人經歷了2萬203次心衰竭。

研究發現,那些遵循美國心臟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每天運動半小時健康指南的人發生心衰竭的機率,只比每天根本不運動的人「微弱下降」。但是那些每天運動兩倍和四倍時間,即一小時和兩小時的人,他們發生心衰竭的機率分別降低了20%和35%。

研究發現,運動和心衰竭有一定聯繫,在不同的年齡層、性別和種族的人中,高強度的運動與低心衰竭發生機率有關。

該研究的作者德州西南大學醫學院副教授賈瑞特‧貝瑞(Jarett D. Berry)指出,醫生和決策者們應該考慮建議大眾,要想預防心衰竭,應該做更大量的運動。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心臟病 心臟衰竭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