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葉北辰

【直播預告】定期回診不簡單 這麼會說換你顧! feat.解憂瑜珈

葉北辰

諮商心理師

【慢病好日子系列直播 第四集】

主題:定期回診不簡單 這麼會說換你顧! feat.解憂瑜珈

時間:2021/3/25(四) 20:00

慢病普及化已經是未來趨勢,當大家都把焦點放在慢病患者身上時, 最常被忽略的嚴重問題,就是照顧者們的心情壓力

照顧者也有年輕化的趨勢,許多在職照顧者的情況,無論病患是甚麼疾病,定期回診(拿藥、復健、看診)都是必須的,2020疫情下,甚至造成許多特殊回診情況,例如不敢進醫院、居家照護難申請等,導致照顧者的負擔太重。

慢病好日子聽到大家的心聲了,系列直播第四集邀請照顧者雅雯,現場分享照顧歷程,同場邀請心理諮商師葉北辰,提供照顧分工小技巧,減少負擔也避免情緒問題,最後,重磅推出瑜伽療癒師Lemon L. Yoga,現場帶大家一起做瑜伽,解憂一下,讓大家的壓力不見啦!敬請準時收看唷~

直播邀請:

葉北辰/心理諮商師

照顧者/雅雯

瑜伽療癒師/ Lemon L. Yoga

元氣網粉絲團

(☝️立刻按讚,以便接收直播訊息)

慢病好日子電子報有五大主題,以專欄或影音輕鬆呈現,每個月不定期寄送,提供最生活化又最專業的資訊給你。

👉歡迎免費訂閱

●本站保留調整各電子報出刊頻率之權利。

●訂戶除收到您所訂閱之電子報外,系統將定期或不定期額外寄送「聯合電子報訂戶專刊」至您的電子信箱。

●其它事項請參閱聯合報的「隱私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連結

照顧者 回診 直播 壓力 瑜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