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增1例接種疫苗死亡 62歲男打BNT後三天逝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隨疫苗陸續進貨,我國展開大規模接種。我國昨接種33萬723劑,其中AZ接種9萬4287劑,莫德納接種9295劑,高端接種2530劑,BNT接種22萬4611劑。目前我國接種涵蓋率63.50%,劑次人口比每百人86.23劑。而昨天僅發生一例接種後死亡案例,為62歲男性,接種BNT疫苗後三天發生。

莊人祥表示,昨天新增85接種疫苗後不良事件,其中49例為非嚴重事件,扣除死亡,35例為嚴重不良事件。

其中,15例為接種AZ疫苗,為7女8男,年齡介於25歲至91歲,接種疫苗後當日至28日間發生;5例接種莫德納疫苗,為3女2男,年齡為32歲至68歲,接種疫苗後2日至20日間發生;4例為接種高端疫苗,為2女2男,年齡為43歲至58歲間,接種疫苗後當日至42日間發生;另新增11例女性為接種BNT疫苗,年齡介於12歲至56歲,接種疫苗後當日至12日間發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