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四叉貓找禾馨驗抗體 北市傾向罰禾馨5萬元

台北市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下午舉行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四叉貓找禾馨檢驗打完疫苗後的抗體,中央目前已訂出指引,因先前衛生局曾說要開罰,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指出,禾馨開罰多少?下周裁罰書會送出去,因是第一次,且立意良好, 但已經明確違反醫療法21 、22條,傾向罰最低5萬元。

黃世傑指出,衛生局9月17日已經去稽查,今天也收到禾馨的書面陳述意見,但明確違反醫療法21條、22 條,因收費要地方衛生局核可,但顯然禾馨沒有經過核可就執行且收費,可處罰5至25萬。

至於是否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也請中央函釋,但若中央公布自費抗體檢驗指引,民眾有意願申請,衛生局會加速審查 提供服務,但在中央未允許前,請民眾不要去檢驗,以免機構違反中央法令。

抗體 疫苗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