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中校園打BNT昨10學生送醫 今增慈明高中7學生送醫

台中市校園BNT疫苗昨開打。記者喻文玟/攝影
台中市校園BNT疫苗昨開打。記者喻文玟/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中市校園BNT疫苗昨天開打,台中市教育局統計,截至目前,台中國高中學生接種BNT疫苗產生不良反應共10名學生,其中1名學生雙下肢僵硬及右手痙孿送醫,目前在醫院留觀;太平區的慈明高中今天上午陸續有7名學生因接種後不適經現場醫護人員判斷後送醫。

台中市教育局說,截至今天上午,台中市昨天施打BNT疫苗產生不良反應共有10名學生,主要症狀為胸悶、心跳過快、血壓飆高、嘔吐、氣喘、過敏紅疹等,經送醫診治,症狀已緩解並出院,但其中1名學生昨天下午接種後,發生雙下肢僵硬及右手痙孿情形,經診治狀況已改善並恢復知覺,目前持續留院觀察。今天預計25校、2萬4661名學生打疫苗,醫護人員將持續待命,第一時間提供協助。

至於今天上午傳出慈明高中繼昨天5名學生打後不適送醫,今天又有7名學生送醫,教育局證實,今天至上午11時30分,慈明高中共有7名學生經現場醫護人員判斷後送醫,5名送長安醫院、2名送803醫院,7名學生症狀均為胸悶、嘔吐及頭暈。其中,送長安醫院的5名學生,有4名已症狀緩解返家休息,1名待家長接回

BNT疫苗 台中 暈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