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拿蛋糕比疫苗 柯文哲怒嗆陳時中:看得懂的人更加憤怒

柯文哲說,到現在為止,民進黨在疫苗的所作所為,沒有辦法說服柯文哲沒有辦法說服我。圖/引用直播
柯文哲說,到現在為止,民進黨在疫苗的所作所為,沒有辦法說服柯文哲沒有辦法說服我。圖/引用直播

聽健康

00:00/00:00

對於高端疫苗議題,指揮官陳時中說,做蛋糕都會失敗,更何況疫苗這種高科技的東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嗆陳時中,「做蛋糕做壞掉,了不起拉個肚子就算了,但疫苗打在人體,有無副作用?還牽涉有效沒效?說到這,柯文哲再怒嗆,「陳時中今天說,如果你不打,別人要打」,柯嗆,「執政不可以這麼傲慢」。

柯文哲說,如果不是醫學界人士,不懂就算了,看得懂的人就更加憤怒。柯說,老百姓也不是傻瓜,大家也看得出來,我們實在無法理解,有必要這樣硬幹到底?這件事一定會記在民進黨政府一筆很嚴重的帳,會記在老百姓心中,「到底有沒有將人民生命,放在你的考慮裡面?」

柯說,到現在為止,民進黨在疫苗的所作所為,沒有辦法說服我。

提到高端疫苗,柯文哲今天再嗆蔡政府,疫苗這件事情,他也不曉得怎麼講,第一,做蛋糕了不起就拉個肚子,如果做壞掉,吃一吃拉個肚子就算了,但疫苗這件事,打在人體,有無副作用?還牽涉到有效、沒效?甚至終究台灣還是要與世界接軌,未來出國一定也還是會用到疫苗護照,這個大家都想得。

柯文哲說,如果不是醫學界人士,不懂就算了,看得懂的人就更加憤怒。甚至今天陳時中還說,「如果你不打,別人要打」,柯再怒嗆,「我跟你(陳時中)講,執政不可以這麼傲慢」。

柯文哲說,EUA這件事是緊急使用授權,疫情很嚴重沒有疫苗,但人家問,疫情很嚴重沒疫苗?是誰讓台灣沒有疫苗可以打?為什麼台灣人民,要逼大家去用高端?柯說,老百姓也不是傻瓜,大家也看得出來,我們實在無法理解,有必要這樣硬幹到底?

高端疫苗 柯文哲 陳時中 副作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