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北第四輪疫苗如期施打? 衛生局長:都已到貨明開打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記者李成蔭/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先前因疫苗不足而暫停施打,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目前第四輪要施打的疫苗都已經到貨,明後天就會將之前預約的民眾都施打完畢。另外,針對健身房置物櫃防疫,她強調都會要求業者加強消毒與把關,同時準備酒精供民眾做消毒。

全國正進行中央第四輪疫苗施打,新北先前因為疫苗不足,所以從1日到4日暫停施打,讓許多民眾擔心是否會打不到疫苗。陳潤秋指出,要施打的疫苗目前都已經到貨,明後天就會將第四輪預約的民眾都施打完畢。

另外,有民眾指出,新北健身房置物櫃目前有開放,也沒有太多的管理,恐怕會成為疫情破口。陳潤秋強調,市府都有要求健身房要每個小時做清潔,且要列為防疫清潔重點項目,現場也會準備酒精讓民眾自行取用做消毒。

疫苗 健身房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