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當眾放屁、打嗝好糗!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若地方變更疫苗施打順序 陳時中:將減配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本報資料照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本報資料照片

各地方政府近來疑出現特權施打的問題。針對疫苗施打順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表示,當然是中央說了算,若地方未根據中央的目標群施打,將會減配疫苗。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至立法院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109年1月15日至111年6月30日)」編製經過(含疫苗採購狀況及施打計畫)並備質詢。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質詢時問到,雙北市、台南市都曾表示要自行調整公費疫苗施打順序,到底誰說了算。陳時中對此表示,當然是中央說了算,如果地方沒有根據中央的目標施打群施打,將減配疫苗。

王婉諭也問說家庭移工施打疫苗順序會不會往前調整?陳時中說,家庭移工比較沒有群聚的可能,只稍微注意,老人家有打疫苗,相對來說防護力就會起來,但未來開放還是會加快腳步。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