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王必勝:有必要總檢討機場是否全面採檢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左)。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影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左)。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國際機場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說,在機場工作不同職類人員如防疫車隊司機、清潔員及保全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有必要總檢討機場是否全面採檢

他說,全面性採檢範圍多大?怎麼做?都在思考,有必要總檢討。

桃機群聚案昨天再增4名確診,王必勝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與新增個案密切相關高風險接觸者都已匡列隔離採檢,採檢結果希望下午出爐,也持續調查確診者足跡、疫情調查,根據疫調有相關性較高者,會進一步擴大匡列隔離。

他說,新增確診保全工作場域在入境大廳,初步觀察,與先前染疫清潔員較無重疊部分,還在調查是否接觸入境旅客或其他可能感染途徑。

至於群聚案感染源及傳播途徑,王必勝表示,會勘先前8名確診者詳細工作場域、動線,較有風險性可疑源頭是6號行李轉盤旁及P3停車場兩座廁所,散播管道目前看起來是巴士機會多一點,但這很複雜,還是要採檢,配合基因定序比對,每出來一些就能更接近事實一點。

採檢 確診 王必勝 匡列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