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停辦春節大型活動? 柯文哲:採「線上、線下」新戰略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北市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0活動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北市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0活動後受訪。記者楊正海/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爆發群聚感染確診病例數持續增加,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指出如果疫情再升溫,或是台南發生重大疫情,將停辦接下來的大型活動,尤其農曆過年將至,人流南來北往、春節活動多,市府會戒慎恐懼以因應疫情。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台北燈節一個月後要登台,今年採用新戰略,一開始就準備「線上、線下」,依疫情需要調整配比。

對於台南市開第一槍,視疫情停辦接下來的大型活動,柯文哲上午參加北市後疫情時代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0活動,被問到北市春節活動是否有可能暫停?柯文哲說,這是新常態問題,今早還在討論,台北市自己有一大堆活動,台北燈節一個月後要登台,怎麼辦?到底辦還是不辦?但從去年經驗,今年採用新戰略,一開始就準備線上、線下。

柯說,也就是有現場布置、也透過線上方式做實況轉播,如果疫情嚴重,就限縮線下人數,鼓勵大家到線上,如果 狀況就好歡迎大家來現場看,從去年的白晝之夜,台北市已經建立後疫情時代大型活動線上線下的整合方法,依疫情需要調整配比,這大概是後疫情時代大型活動的原則。

群聚感染 後疫情時代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