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集中檢疫所開放春節前訂房 3小時訂走2554間房

指揮中心今天第二波開放集中檢疫所訂房,供春節7+7檢疫方案民眾預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指揮中心今天第二波開放集中檢疫所訂房,供春節7+7檢疫方案民眾預定。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指揮中心今天第二波開放集中檢疫所訂房,供春節7+7檢疫方案民眾預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上午短短3小時訂走2554間房間,看來明年1月1日起訂房需求量較大。

因應春節大量返國旅客入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上午10時起,開放今年12月14日至明年2月5日入住者預定集中檢疫所,每人每天收費新台幣1500元,僅限符合7+7檢疫方案資格者入住。

所謂7+7檢疫方案,是在入境者、同住者已完整接種2劑疫苗滿14天的情況下,入境者可先7天在防疫旅宿檢疫,再7天回家居家檢疫,返家居家檢疫期間,同住者不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禁止到餐廳等人潮擁擠場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先前第1階段已開放12月14日至31日訂房,共預定1069間。

陳時中說,今天起開放第2階段預定12月14日至明年2月5日,上午10時開放僅短短3小時已預訂2554間,看來明年1月1日起訂房需求量更大。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穩定趨緩,疫情警戒標準7月27日起已從第3級降低至第2級,並一路維持至11月29日,指揮中心預計本週說明疫情警戒第2級是否延長或防疫鬆綁新措施,但預期下週不會降級。

有媒體詢問,11月29日以後是否有預計放寬的方向,陳時中表示,目前規劃12月會實施類似去年的秋冬方案,暫無特別大幅度的放寬。

疫情 陳時中 居家檢疫 集中檢疫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