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春節專案開放集中檢疫所訂房 條件看錯「不予退費」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春節專案已於今日上午10時開放民眾上網預訂集中檢疫所,符合對象為完整接種二劑且採「7+7」方案的入境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提醒,有民眾先前於舊制期間訂房,14日收費共28000元,如今新制上路改為7日共10500元,可申請退費。

莊人祥說明,春節方案只適用於12月14日至2月5日,集中檢疫所僅開放「7+7」方案者預訂,且只能提供一人一室,無法家人同住,只要訂房後刷卡付清,則無法取消更換,返家交通需要自費。若是防疫旅館則可適用「10+4」或「7+7」方案。

另外要特別提醒,春節訂房前,除了「14+0」方案無疫苗接種限制外,但如果要訂「10+4」、「7+7」方案,要確認入境者及家人有無符合完整接種規定,才可到觀光局官網查詢各縣市等空房日期,再行訂房。

莊人祥指出,入境者務必要在48小時內填報入境檢疫系統各項資訊,「10+4」方案者其同住家人都要完整接種,「7+7」則要求入境者和同住家人都要完整接種,同住者也需要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

莊人祥 集中檢疫 防疫旅館 疫情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