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陳時中打槍擴大板橋專案施打 民代憂隱形傳播鏈難阻斷

板橋某大樓昨進行專案施打,讓當地里長們反映,周圍居民也應該一同專案施打。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板橋某大樓昨進行專案施打,讓當地里長們反映,周圍居民也應該一同專案施打。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板橋某大樓昨進行專案施打,讓當地里長們反映,周圍居民也應該一同專案施打,卻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否決,強調情況不同於屏東。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一定會持續向中央反映當地市民的需求;市議員周勝考也說,現在還沒找到隱形傳播鏈,應該快速讓民眾接種。

板橋某大樓群聚,引發周圍居民人心惶惶,在地里長及議員紛紛希望比照「屏東模式」擴大專案施打疫苗,不過陳時中表示,這次情況相對單純,跟屏東不一樣,確診案例大概都鎖定在大樓及幼兒園內,該隔離的也隔離了,所以不會有專案施打。

陳潤秋強調,在地居民有這樣的需求,市府一定極力反映,希望大家能盡快接種;在地里長們也說,屏東村落比較空曠,板橋人口相當稠密,怎麼能比?更別說屏東還馬上能接種。

日前極力主張周遭大範圍地區都該施打的周勝考認為,昨天預計施打300人,最後卻僅有91人接種,顯現大家對AZ仍有不同想法,呼籲中央有疫苗就應該配發下來,且種類要多,以方便民眾快速接種,否則排隊預約等作業時間消耗下,現在隱形傳播鏈又尚未被找到,情況相當令人擔心。

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記者李成蔭/攝影

板橋 疫苗 確診案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