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以色列開放綠色地區商務旅客入境免隔離 台灣在列

以色列給包括台灣在內的綠色地區商務旅客入境便利待遇。圖為以色列民眾在外出時戴口罩防疫。 歐新社
以色列給包括台灣在內的綠色地區商務旅客入境便利待遇。圖為以色列民眾在外出時戴口罩防疫。 歐新社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表示,以色列給予包含台灣的「綠色地區」(The List of Green Locations)國家商務旅客入境便利待遇,商務旅客本周起出示以色列公司邀請函,在以色列停留7天以下可享有入境免隔離待遇。

以色列政府8月31日宣布將我國列入綠色國家名單,名單共有30國,符合規定者入境免隔離檢疫,當時宣布給予從綠色國家出發,且符合資格規定的18類人士,包括就讀特定大學、應聘工作及以籍人士眷屬等入境免隔離檢疫待遇;外交部當時表示,符合入境以色列資格旅客出發前,須依規定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向以色列駐台經濟文化辦事處申辦入境特別許可(Special Permit),才能搭機前往。

以色列辦事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了商務往來交流的便利,以色列政府除了先前公布的18類人士,現在再度開放來自綠色地區的商務旅客入境,期盼有助於後疫情時代的商業互動交流,促進產業合作。

辦事處表示,根據最新規定,只要商務旅客出示以色列公司的邀請函,並且在以色列停留少於7天可享有入境免隔離待遇,邀請公司與受邀對象皆須在出發前15個工作天前上網登記申請特殊許可,無需向辦事處申請入境特別許可,入境時出示特殊許可才可入境。

辦事處表示,詳細資訊可以上以色列政府網站查詢。

新冠肺炎 入境免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