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4/18~20可開始繳費! 口罩2.0第五輪預購成功者 繳費細節看這邊

圖/衛生福利部提供
圖/衛生福利部提供

口罩實名制2.0第五輪於17日晚上八點截止預購,4/18上午八點到4/20晚上八點可繳費,呼籲預購成功者勿錯過繳費時間,以免錯失領口罩的資格。

口罩2.0第四輪取貨期限到4/29,請於APP首頁登入「eMask 口罩預購系統」查詢取貨序號,並於取貨期限內至超商取貨!下次預購時間為下週4/22~4/24(第六輪)。

小提醒:口罩2.0「一次是預購14天份的口罩」,民眾請注意自己的預購是為第幾輪,要間隔2周才能再預購。

圖/eMask口罩預購系統操作截圖
圖/eMask口罩預購系統操作截圖

口罩2.0第五輪時程如下:

繳款時間:4/18(六) 08:00 ~ 4/20(一)20:00

取貨時間:4/23(四) ~ 5/06(三)

成人口罩費用:每片5元,需自付7元運費,14天9片共52元。

兒童口罩費用:每片5元,需自付7元運費,14天10片共57元。

信用卡繳款注意事項

1.可一次代繳有預購成功之個人口罩費用,但運費仍為分開計算

2.eMask口罩預購系統不退款,刷卡時請確認無重複繳款。

3.提醒您,付完款後請在取貨期限內取貨,逾取未取即放棄取貨,亦無法退款。

口罩實名制2.0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