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別慌!台酒酒精「每人都買得到」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酒公司雲林多處營運所,昨天仍看得到購買酒精的排隊人潮。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酒公司雲林多處營運所,昨天仍看得到購買酒精的排隊人潮。
記者李京昇/攝影

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嚴峻,台灣菸酒公司雲林斗六、斗南與西螺等多個營業所,昨天還是出現大量排隊人潮要買酒精,但台酒人員指出,酒精供應量多,「不用搶購與囤積,每個人都買得到」。

中央自2月6日實施口罩實名制,每天限量由健保局特約的藥局配額販售,但隨著口罩的供需量平衡趨緩,民眾排隊苦等一、二小時的景象已逐漸消退。

至於酒精需求,藥房的供需仍出現缺貨現象,讓民眾無法到藥局買到酒精,台酒公司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目前在台酒自有販售通路零售消毒酒精。

斗南營運所人員說,台酒每周都會配額給各縣市的營運所,例如斗南所這周配額150箱、每箱12瓶,每個人限購1瓶300cc、40元的酒精,公司、幼兒園、安養院等需求量較大,可拿公司印章等證明,購買6瓶、600cc的酒精。

多處營運所人員提到,台酒原先只供應95%的酒精,不過自2月13日起就不再供應,改供應75%酒精,民眾買回家不用特別稀釋就可以使用。

他們說,為不讓排隊人潮多卻又買不到的現象出現,所以會先發給號碼牌,但酒精供應量多,每個人一定都買得到,也呼籲民眾不要大量購買,一瓶都可使用很久。

酒精 口罩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