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致理科大學生染疫 衛生局揭最後到校日:新北沒有足跡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群聚案擴大,該傳染鏈透過員工、朋友聚會等形式迅速擴散,其中一名確診者為致理科大學生。本報系資料照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群聚案擴大,該傳染鏈透過員工、朋友聚會等形式迅速擴散,其中一名確診者為致理科大學生。本報系資料照

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群聚案擴大,一名員工(案18495)染疫,與朋友(案18521)用餐後,該案又與16人聚餐,導致案18589、案18611確診。其中案18611為致理科大三學生,新北衛生局表示,該案住北市,平日活動多在北市,最後倒校日為1月21日,接觸確診者後均未到校,因此新北並沒有該案足跡,將不會針對該校師生擴大篩檢,而是加強環境清消。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接獲北市確診案18611為新北某科技大學學生,1月22日與朋友(桃園案18521)聚會遭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1月25日採檢陽性確診;經疫調顯示,個案最後到校日為1月21日,接觸確診者後均未到校,經與防疫醫師討論後建議該校加強環境清消,提醒學生自我健康檢測,鼓勵前往採檢,以確保健康。

致理科大則說,目前知道該學生已住院治療,學校也有持續聯繫關心,後續疫調將配合市府,也會加強清消。

確診 居家隔離 防疫 足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