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遠雄自貿港區群聚增30人 加值園區全面停工

陳時中表示,遠雄加值園區全面停工。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遠雄加值園區全面停工。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今天新增52名本土個案,其中受桃園市遠雄自貿港區群聚疫情影響,新增30人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遠雄加值園區全面停工。

其中,遠雄自貿港區包含貨運站、倉辦大樓和加值園區。發言人莊人祥會後補充,加值園區只有AB兩棟,已全面停工,而亞旭和鴻佰二家公司分別有73例和17例確診,無限期停工。

該二家公司全體員工設電子圍籬居家隔離三天,再依照1月25採檢結果,評估1月26日後,是否解隔,員工家人採加強自主健康管理。

另確診人數少於10例的七家公司,以及無確診的22家公司員工採自主健康管理,暫時停工,等1月24日採檢情形再決定進一步防疫作為。

陳時中表示,受遠雄自貿港區昨天確診人數增加30人,從案18219、案18220開始,自貿園區裡已經共有100人受波及,由於園內動線相當重疊,餐廳共用、交通車也為自由座,因此直接針對園區檢驗1000多人。其中包括鴻海集團旗下的鴻佰科技也驗出17人確診。

陳時中表示,該園區兩棟大樓將近3千人,已要求加值園區全面停工,並要求員工居家隔離至1月25日,同住家人則進行加強自主健康管理,不能任意移動。

移工部分共320人已移至集中檢疫所隔離14天,自貿區其餘移工14人送集中檢疫所、3人確診送醫院、373人在宿舍就地隔離。

另外,從明天起安排自貿區其他公司所有員工PCR,共4500人。1月25日起,加值園區A棟、B棟二採3000人,桃機前進指揮所1月28日解編,拉到遠雄自貿園區做積極作為處理

防疫作為。圖/指揮中心提供
防疫作為。圖/指揮中心提供
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