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任容萱×任爸/無敵鐵金鋼 隨時給女靠!

元氣周報

任容萱(左)說自己愛爸爸的方式是「行動派」,很少抱著任爸撒嬌。 記者陳瑞源/攝影
任容萱(左)說自己愛爸爸的方式是「行動派」,很少抱著任爸撒嬌。 記者陳瑞源/攝影

【元氣周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記者陳瑞源/攝影,圖/報系資料照】

女兒看老爸color="0074ad">

任容萱:「家是避風港,你是Superman!」

「很開心家裡有一個無敵鐵金鋼支撐著我們。」演員任容萱,Selina的妹妹,用無敵鐵金鋼、Superman字眼形容「任爸」。

超堅強爸爸 只分享快樂color="0074ad">

Selina拍戲燒傷整整290天,公開場合最常聽到任爸重複的兩個字是「感恩」,心頭肉遭逢巨大意外,任爸的堅強、樂觀難免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小女兒說:「從我有記憶以來,爸爸永遠只和家人分享快樂。」原來,這副堅硬的盔甲,早已內化到任爸的骨子裡。

姊妹差7歲,怕Selina孤單,生個妹妹給她做伴,任爸說,「容容是為萱萱而生的。」

兩個女兒個性、資質迥異,Selina北一女畢業,組S.H.E第一張專輯就爆紅;任容萱考兩次基測,參加補習班戰鬥營,頭綁必勝布條,兩次成績都是上中正高中;單打獨鬥進入演藝圈,任爸挑明了告訴小女兒,「造就S.H.E、周杰倫的大好時代,已一去不復返。」

姊姊較優秀? 在家沒壓力color="0074ad">

姊妹倆同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難免被外人拿來做比較,但任容萱說,在家裡,爸媽、姊姊從來不曾這樣對我,「Selina是我從小到大唯一的偶像。」

任爸對Selina管教嚴格,出道前門禁是10點,對任容萱卻採信任制,只要遵守出門前報備的回家時間即可。考大學時,任爸甚至說:「不一定要考國立大學,私立的也很好。」激得任容萱再次綁上必勝布條,拚了兩個月,當上Selina的學妹,證明自己也是會念書的。

女兒愛爸爸 超級行動派color="0074ad">

不像姊姊會抱著任爸撒嬌,任容萱說,自己是「行動派」,看到任爸手機爛掉還捨不得換,拍戲領了錢,直接拐任爸一起去看手機,任爸誤以為是要幫忙出意見,女兒付了帳才發現是要送自己的,開心到逢人就秀小女兒送的禮物,驕傲說:「我現在也是3C達人。」

今年父親節,也是即將出閣的Selina最後一次以單身身分和家人一塊慶祝,任爸坦言有點捨不得。任容萱說「意義很不一樣」,全家計畫去吃大餐,團聚過個溫馨的節日。

3C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