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張學友被傳進加護病房?本人自揭「真實病況」,已服藥、自我隔離中

張學友因身體不適,緊急取消「60+」巡演上海站本周末3場演出。圖/環球音樂提供
張學友因身體不適,緊急取消「60+」巡演上海站本周末3場演出。圖/環球音樂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62歲香港男歌手「歌神」張學友,去年8月在馬來西亞開唱,唱到一半時突然跌坐在舞台上,雖有爬起來敬業完成表演,但也讓歌迷擔心起他的健康狀況。而在今年3/7被中國網友謠傳病重住進加護病房?被他本人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自我隔離中,等待康復和恢復體力。

張學友被傳進加護病房 本人證實「得新冠肺炎」

今年原訂3/8在上海舉行一連三天的演唱會,卻在3/7突然緊急喊卡取消。根據主辦單位透露,張學友因身體不適需要靜養。消息一出,各種病因瞬間在中國網路四起,網上更傳出張學友住進加護病房病危的消息,最終院方出面否認。

而為了不讓外界擔心,張學友本人也在昨天(8日)發出聲明,證實自己得了新冠肺炎,已服藥、自我隔離中。

張學友親自回應:

「大家好,我是學友。十分感謝大家對我健康的關心,也感到非常抱歉要取消上海3月8、9、10日三場演唱會,讓很多上海及專程前來上海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失望了,也讓我們的團隊夥伴們擔心,對各方帶來的不便和困擾,深表歉意,對不起!

在完成了3月3日上海演唱會回港後出現連續兩天的腹瀉,經醫生診斷確認Covid-19陽性,對,我失守了。目前正服用針對Covid的特效藥,感覺還可以,腹瀉停止了,輕微發燒,輕微咳嗽,少許肌肉和筋骨痠痛,目前正在家中進行自我隔籬,唯今天的快測仍是兩條線,顯示繼續呈陽性反應。我會做好自我衛生,確保病毒不會由我繼續擴散,好好休息,乖乖按時服藥,多喝溫水,開始做少許運動,盡快康復和恢復體力,希望能在下週以正常表演狀態再在上海的舞台和大家見面。張學友,加油!」

目前仍是疫情高峰 外出仍要做好防疫措施

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表示,雖然大家已對新冠肺炎的相關疫情麻痺,還是陸續有許多民眾確診,只要有人流的聚集,預期會導致呼吸道疫情上升,民眾如果出現呼吸困難、急促、發紺(缺氧)等危險徵兆,請務必盡速就醫。元氣網提醒您,上海、香港疫情跟台灣一樣病毒株也是以JN.1為主流,疫情仍處在相對高點,若是民眾去香港旅遊,民眾仍要做好防疫措施。

延伸閱讀:

老翁送醫大白肺、需插管!台大醫示警:新冠重症頻繁出現「1症狀」須留意

幾歲開始老很快?醫曝3年紀是斷崖式衰老關鍵,6方法延緩老化

長壽最佳步數不是1萬步? 歐洲研究:走「這個步數」可降低死亡風險

新冠肺炎 張學友 加護病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