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可愛文具全蒐羅 陪孩子快樂開學!

就要開學了,孩子的文具採購充足了嗎?為了讓孩子快樂學習,除了舒適的讀書環境,卡哇伊又實用的文具絕對不能少,還能增加孩子學習的意願,趕在開學前,趁著文具禮品特惠活動,一次全購足。

為文具找個舒適的家

書桌總是亂糟糟,那你肯定需要桌上收納法寶。色彩繽紛的文具收納紙盒,高低寬窄各種尺寸都有,任你天馬行空收納你的文具,快為你的紙膠帶、鉛筆、各式文具找個舒適的家,也是女生收納梳妝台的利器!

馬上買→桌上收納大容量七格DIY盒

無毒畫筆袋,媽媽團也瘋狂

童趣畫風的環保布包,有斑馬、獅子、花豹、貓熊、鯊魚、烏龜、長頸鹿等各式動物圖案,使用有機棉,並採用無毒染料,拉鍊布包設計,可靈活運用,無論是收納孩子的畫筆、玩具都ok,因為訴求安心無毒,引起網路媽媽團購熱潮。

馬上買→coqenpate法國無毒環保布包

螢光筆提升學習力

無論是課本、寫手帳,螢光筆都是不可或缺!螢光筆能提升注意力,只要畫上了螢光筆彷彿讀過的內容全背起來了,螢光筆整組10色,還可以分類型做記號,做起功課特別得心應手,考試都考100分。

馬上買→斑馬ZEBRA雙頭螢光筆

讀書進度,狗兒知道

哎唷,總是忘了上次書看到哪一頁,或是看到有意思的片段想要做記號,就讓歡樂狗來提醒你吧!豎起耳朵、忠心耿耿的柴犬,表情像是在竊笑的鬥牛犬,還有拉著長長身體、超可愛的小短腿臘腸狗,讓活潑的歡樂狗陪你沉浸在書海中吧!

馬上買→Desk+1歡樂狗書籤

暴龍幫你削鉛筆

Oh my god!暴龍來襲,牠在咬我鉛筆!別怕別怕,有這隻可愛的小暴龍為你坐鎮書桌、辦公桌,可以幫你削鉛筆,也能幫你夾住memo紙或名片,提喜你上課不准偷懶打瞌睡。

馬上買→木匠兄妹暴龍削筆器

揹著凱蒂貓上學去

無論現在流行什麼卡通,凱蒂貓永遠是小女孩的最愛。粉紅色的凱蒂貓書包符合人體工學,讓孩子揹起來無負擔,還有多個分層隔間,收納物品更方便。有了凱蒂貓書包,小女孩肯定更愛去上學。

馬上買→【HELLO KITTY-凱蒂貓】開心上學雙層書包

圖片皆為廠商提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