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變平胸族?3招雕塑S曲線

聯合新聞網 華人健康網

【華人健康網╱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

天氣轉熱,女性展現姣好身材的春吶和炎夏即將接連報到,妳還來不及甩開肥厚脂肪的糾纏嗎?運動專家認為減重塑身永遠不嫌晚,建議趕快擬定飲食和運動計畫,每天做做瑜珈健身操,在不影響胸部罩杯的情況下,加速腰腹脂肪的燃燒,盡快達到女神級曲線的境界。(影音/攝影記者江旻駿)

動作示範:女神式。(攝影/江旻駿)

告別進補養肥的寒冬,許多人為了快速恢復凹凸有致的曲線,一窩蜂地投入飲食控制和運動消脂的減重競賽,不過不少減重者發現,身體瘦下來後,胸部也跟著縮水,水桶身材變成洗衣板。該如何做才能「瘦身不瘦胸」呢?天天跟著養生瑜珈老師Sisii這樣做,雕塑前凸後翹的S曲線,不用花大錢做整形也能辦到!

【第1招/女神式】

動作示範:平板式。(攝影/江旻駿)

【第2招/平板式】

動作示範:駱駝式。(攝影/江旻駿)

【第3招/駱駝式】

◎動作設計/養生瑜珈老師Sisii。動作示範/Sisii老師(藍衣者)、Rara模特兒(紅衣者)。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華人健康網」】

華人健康網

《華人健康網》提供最專業的醫療保健資訊,包括健康保健、美容保養、懷孕育

運動 減重

推薦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