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你我他

剷肉甩油 享瘦妙招/簽2年健身房約 訂下減重目標

我與健身房簽了二年約,踏入健身房看到很多人很努力運動,於是內心正能量爆表。圖/朱銀珍提供
我與健身房簽了二年約,踏入健身房看到很多人很努力運動,於是內心正能量爆表。圖/朱銀珍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到了一個年紀,身材似乎難逃「小腹婆」、「大腹翁」的命運,加上疫情肆虐,關在家裡當「馬鈴薯」,為填補身心靈的空虛,忍不住把食物往嘴裡塞,卻讓身材走樣,難以收拾。

人都有惰性,走出舒適圈,勤奮與努力有時需要強迫一下,逼自己訂定目標。我與健身房簽了二年約,踏入健身房看到很多人很努力運動,於是內心正能量爆表,見到一些身材窈窕的人,有被激勵的作用,自覺要向他們看齊。先設定目標瘦2公斤,當看到體重計的數字倒退時,很成就感。

選擇健身房運動,是因為花了錢就要去,讓自己沒退縮的藉口。但靠健身房運動並不會自動減肥,飲食也要控制,吃清淡外,飲料跟高熱量食物要少吃,運動與飲食皆控制,才能達到理想減重目標。

減重沒有一蹴可幾的方法,別相信市面上許多的減肥藥、減肥偏方等,我始終相信「少吃多動」就是減重的不二法門。

很多事情,時間會給你答案,堅持自己內心的信念,讓運動成為習慣,多年後你會拉開與同齡者的距離。往後的歲月,不會成為自己討厭的老樣子,陪伴自己的,除了健康體魄外,還有曼妙的身段、健美的形體。

減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