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你我他

剷肉甩油 享瘦妙招/伏地挺身練胸肌 看電視搖健身環

在家做伏地挺身,手掌姿勢不同,可以練胸肌、練手臂。圖/寶麗龍提供
在家做伏地挺身,手掌姿勢不同,可以練胸肌、練手臂。圖/寶麗龍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要瘦身,都知道少吃一點較好,但工作壓力大,美食當前很難有勇氣拒絕,縱使忍耐了幾天,往往周五來包鹹酥雞紓壓,周末更是大好補眠時機拚命睡,如此吃多了又睡多了,讓自己腦滿腸肥,怎敢參加同學會?可能同學沒變,只有自己像老師。

上健身房要花錢,又怕群聚染疫,所以我在家做伏地挺身,隨時可動,還可幫忙清潔地板。手掌姿勢不同,可以練胸肌、練手臂,手掌窄距練肱三頭肌,手掌距離約肩寬1.5倍練胸肌與前三角肌。看電視廣告時做幾下,洗澡前做幾下,做不下去就休息,覺得很累時,也可以直接貼到地面,感受地板的冰涼。

傳統的呼拉圈,搖一搖會掉下來,體積太大很難有適合地方收藏,我採用改良款的健身環可以掛腰間,還附有計數器,擺錘繞一圈,自動加一。利用看電視時扭腰擺臀,30分鐘的電視節目廣告三次,就可以搖完1,000下,連續兩個星期下來,腰圍似乎瘦了。目標要讓腰部中間的肥油救生圈消失,如果腰圍可以回到高中時的28吋,該有多好。

飯後健走、騎自行車,也都是剷油瘦身運動。有目標,勤運動,一定瘦得下來,容光煥發,如果還沒達到目標,也是保養自己的身體喔。

減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