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你我他

剷肉甩油 享瘦妙招/正確吃、適當動 小胖妹變窈窕女

靠正確飲食和運動的健康瘦身,讓自己像旋出牆外的九重葛,白的耀眼、粉的嫵媚,在驕陽中盡展風情。圖/向大方提供
靠正確飲食和運動的健康瘦身,讓自己像旋出牆外的九重葛,白的耀眼、粉的嫵媚,在驕陽中盡展風情。圖/向大方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白白胖胖的好可愛呀!」這句老人家經常讚美的話,讓媽媽將我的細胞養大養肥。

胖了四分之一世紀,所有聽到、讀到、看到的減肥妙招,舉凡吃藥、抹減肥霜、纏指頭、綁保鮮膜,吃蛋、吃肉、吃蘋果、喝黑咖啡等單一食物減肥法,全都以身試法勇於嘗試,剛開始都有效,一恢復正常飲食就復胖,像溜溜球一樣忽胖忽瘦,日子過得舉步維艱,豈是一個胖字了得。

25歲那年,我終於瘦下來了,遭遇情變,吃不下睡不著,一個月後成了窈窕淑女。為了增加自信心,不再殘害身體,我開始運動,游泳、爬山、慢跑瑜伽、騎自行車,在汗水淋漓之後,傷痛漸漸淡去,新陳代謝慢慢提升。

同時我戒甜食、手搖飲、鹹酥雞及消夜,吃五穀雜糧、魚、堅果、蔬果等,吃好油、喝大量白開水,將鬆鬆軟軟的身體練得結實健康,心情也變得積極美麗,並且沒復胖。

我的改變,讓辦公室的女性紛紛起而效尤,一起運動的同伴變多,吃健康食物的夥伴增加,皮膚好、氣色佳、身段美,連買化妝品的錢都省了不少。下午茶時段,沒有人再叫珍珠奶茶配厚片奶酥,改吃聖女番茄配一把堅果,健康沒負擔。

正確的吃、適當的動,有恆心的執行力,我長肌不長肉,就像旋出牆外的九重葛,白的耀眼、粉的嫵媚,在驕陽中盡展風情。

減肥 慢跑 瑜伽 復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