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精彩回顧

課程回顧/名人的老後生活怎麼過?86歲李富城告訴你人生智慧與退休準備!

【大師Talk】氣象專家李富城 老後生活,其實可以這樣過線上課程/圖片來源:元氣網
【大師Talk】氣象專家李富城 老後生活,其實可以這樣過線上課程/圖片來源:元氣網
「無論身處何種境地,敢於編織夢想,就能創造奇蹟。」、「從小和媽媽學下廚,也因為下廚領悟出惜物愛人的道理。」、「退休代表著有更多的時間去做那些從前沒有做到的事。」這是氣象專家李富城人生的感悟,也是陪伴他至今的道理。

你對成功有渴望嗎?你有為自己安排退休計畫嗎?對於健康這件事,有什麼獨特的堅持嗎?頂尖人物的智慧,可以讀一輩子。元氣網特別推出【大師Talk】系列課程,首播邀請李富城從人生哲理、自我健康的堅持、退休準備告訴大家,86歲的他,如何堅持每天運動、用最天然的食材自己做菜、轉換成YouTuber 的身份播報氣象。

📢【大師Talk精選 - 氣象專家李富城】,此課程分三單元依序將於08/05、08/12、08/19 上午10:00準時開課!

⭐此免費課程登入會員後等同報名完成,即可免費觀看課程⭐

⭐登入後可隨時隨地回放觀看⭐

敬請期待!

|課程資訊|

📍單元一:大師之路 那些造就大師的故事:李富城的人生哲理

📍單元二:大師視野 退休不等於停止:李富城的老後生活

📍單元三:大師智慧 健康心靈:李富城的健康堅持

👉點此進入課程頁▶

|適合對象|

➡️處於人生轉捩點,希望調整心態並有所啟發。

➡️接近退休年齡,浮現不安卻不知道如何安排往後的生活。

➡️覺得健康生活太遙遠、沒有動力以及無法想像。

|系列課程重點導讀|

【大師之路 那些造就大師的故事:李富城的人生哲理】

●我常常說30秒決定一生,就像當初進入電視台,我的目標不是撰稿員,而是思考如何到螢光幕前,若有機會,絕對不能錯過。

●大家都說準備好了才能抓住機會,但我的想法不是,是除了準備好,還要製造自己被重視的機會。

※課程特色:跟著李富城一同進入四四南村時光迴廊,身歷其境聽故事、學哲理。

👉點此馬上跟著學▶

【大師視野 退休不等於停止:李富城的老後生活】

退休後別只是坐在沙發看電視,要活就要動,從出門採買食物、備料、做菜到整理廚房都是活動的過程。

※課程特色:揉麵、擀麵皮、絞豬肉、包水餃,食材堅持最天然,李富城邊做菜邊聊退休生活,還不藏私公開傳家食譜-北方水餃、滴雞精。

👉點此馬上跟著學▶

【大師智慧 健康心靈:李富城的健康堅持】

●卸下主播職務後仍用心經營生活,與結褵55載的另一半享受退休時光,但2019年愛妻病逝,他封閉了二年多,孤獨與茫然感湧上,直到記憶力大減才驚覺事態嚴重,擔心失智症上身。

●李富城以過來人的身分發聲,暮年喪偶怎能不悲痛,但長期憂鬱會助長失智風險,只能靠自己、靠家人、朋友拉一把,回到生活軌道,期許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50歲我還在打籃球,年輕到老都愛運動,所以也奠定肌肉的基礎,直到現在精神、體能依然非常好。

※課程特色:茄汁白茄、魔鬼椒辣子雞丁,色香味俱全,每道料理都是李富城的愛與回憶,除了聊運動、聊健康觀念,還告訴你做菜放這一味就好。

👉點此馬上跟著學▶

|關於大師|

李富城 氣象專家

●空軍官校氣象正科系畢

●空軍通訊電子學校大氣物理系主任

●空軍上校、氣象聯隊副聯隊長退役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專屬氣象員

●中視氣象撰稿員、顧問、主播

●民視、公視、環球、年代、TVBS氣象主播

|如何報名課程|

●步驟一:開課當天,請先到健康聚樂部頁面。

●步驟二:在健康生活找解方將看到最新的影音課程,請點選單一影片進到課程頁。

●步驟三:請點選「登入會員瀏覽」登入後填寫報名資料,即可免費觀看課程內容

※若你未曾加入元氣網會員,請立即點此加入▶

線上課程 李富城 退休準備 人生 下廚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