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長期照護

規律生活、共通社交 長壽之地在榮家

台灣百歲人瑞哪裡最多?根據聯合報人瑞大調查,意外發現各地榮民之家是長壽之地,他們長壽的秘密,就在於規律的生活、彼此有共通的社交語言,退輔會未來提供高齡醫療及長照模式服務,希望貫徹至榮民、弱勢民眾以及一般高齡長者,讓他們都享有人瑞長壽的秘密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昨天表示,退輔會配合政府實施長照2.0,由他帶領專責工作小組,統籌十五家各級榮民醫院以及全台十六處榮民之家,提供整合式高齡醫療及長照服務,退輔會從居家照護、醫療到最終的安寧療護,希望提供無縫接軌的長照醫療及長照服務。

同時,退輔會釋出榮民之家資源,針對針對中低收入戶等弱勢民眾,提供三百張床位,目前已有一百八十位入住。目前全台的人瑞已破三千人,李翔宙表示,有九十九住榮家,希望未來將照顧榮民的精神擴散到退輔會服務體系,希望造福更多國人,成為民眾高齡醫療與長照的依靠。

長照 長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