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活動/免費報名!樂聲牽起彼此的愛,器捐紀念音樂會6月10日登場

2023器關捐贈紀念音樂會即將於6月10日舉辦。圖/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提供
2023器關捐贈紀念音樂會即將於6月10日舉辦。圖/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及病人自主推廣中心提供

活動目的

民國76年6月19日「人體器官移植條例」頒佈後,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有器官移植法律的國家,因此這天訂定為「器官捐贈紀念日」,至今走來36年,器捐移植登錄中心不忘器官捐贈者無私的愛,每年都會舉辦相關紀念活動,隨著與疫情共存,用音樂漸漸拉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活動對象

將邀請器官捐贈家屬、受贈者及醫療團隊參與之外,也開放給一般民眾事前免費報名,或是現場免費報名,一同感謝器捐者及家屬的大愛。

活動特色

2023器官捐贈紀念日音樂會,這次的主題以「傳承生命接力賽」為主題,希望生命可以一棒接一棒接續下去。

活動由咻樂瘋迷俱樂部規劃,由台灣手風琴協會理事長蔡偉靖演出手風琴四重奏揭開序幕,並由獲得傳藝金曲獎的三個人樂團演唱台灣民謠《土地與愛的連結》,以及獲得韓國首爾國際舞蹈比賽特別獎的希舞集聚舞蹈劇場帶來舞蹈、人聲演唱與大提琴演奏的跨域結合。

壓軸則是邀請榮獲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台灣股王黃瑞豐、鋼琴家蔡佩真、Bass演奏家金木義則的爵士古典三重奏,加上長笛林姿瑩展現出爵士魅力、古典氣質及拉丁風情,期盼與民眾一同感受生命傳承的愛與熱。

活動流程

12:30-13:30 活動報到

13:30-13:40 活動開場及長官致詞

13:40-14:00 從愛到感恩-蔡偉靖手風琴四重奏

14:00-14:20 土地與愛的連結-三個人樂團

14:20-14:30 生命之火,用愛傳承-傳承祈福儀式

14:30-14:50 生命跑者-捐贈者家屬&受贈者代表故事分享

14:50-15:10 晨光-希舞集聚舞蹈劇場

15:10-15:30 爵士風華x古典精神-Ray Trio一黄瑞豐爵士古典三重奏+長笛家林姿瑩

15:30-15:40 活動謝幕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23年6月10日(六)13:30(12: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報名日期:6月2日(五)前完成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前往報名連結👉點此前往

器官捐贈者 生命 舞蹈 音樂 器官移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