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免費活動】邀您一同共享520「異」杯咖啡的時間!異位性皮膚炎病友沙龍聚會等你來參加!

2023年「異杯咖啡的時間」將於5月20日舉辦。圖/異位性皮膚炎病友協會提供
2023年「異杯咖啡的時間」將於5月20日舉辦。圖/異位性皮膚炎病友協會提供

一、活動目的

異位性皮膚炎病友協會將於5/20舉辦第二屆「異杯咖啡的時間」溫馨沙龍聚會,本次邀請雙和醫院皮膚科鄒嘉倫主任於現場與異膚朋友們分享治療曙光,目前異位性皮膚炎治療越來越多元,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呢?該如何評估用藥的安全性呢?現場將一一為你解惑!

邀請您與我們透過小型的深入病友交流會,近距離互動,了解彼此的訴求及困擾,讓大家得到更多的收穫與溫暖!

二、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年5月20日(六)

📌活動時間:下午2:00-4:00(1:30報到)

📌活動地點:近台北小巨蛋捷運站

📌邀請對象:異位性皮膚炎中重度病友及家屬約40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費用:全程免費(現場提供點心茶點)

📌議程:

議程表
議程表

👉詳細活動及報名資訊請前往「異位性皮膚炎病友協會」FB社團:https://reurl.cc/AdVv1j

報名方式:

加入「異位性皮膚炎病友協會」FB社團

私訊社團小編「皮掌門」

索取活動報名連結並填寫完成

第一屆2021「異杯咖啡的時間」現場活動精華!

異位性皮膚炎 炎病友協會 治療 雙和醫院 用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