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健康版×元氣網3月共同徵文:「一個人」的挑戰

一個人的閃耀時代:關於一個人的挑戰
一個人的閃耀時代:關於一個人的挑戰
圖片/元氣網

聽健康

00:00/00:00

你曾經「一個人」嗎?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病、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可能孤獨也可能自由,可能是被迫也可能是領悟,可能是一時體驗,也可能是人生常態。

聯合報作為和台灣民眾一起成長的媒體,關心大家如何準備老後生活,繼推出「六種動物測退休力」,請大家評量退休準備,去年進一步推出「台灣版一個人圖鑑」,提醒大家,高齡社會加上少子化,一個人的老後已是現在進行式。

健康版「健康你我他」首度與元氣網合作,以「一個人的挑戰」為題,歡迎和我們談您的「一個人」經驗。

●請連結以下專題網址直接上傳稿件,歡迎附照片(JPG檔,至少1M),也可以寄電子郵件:health@udngroup.com,郵寄:2216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4樓聯合報健康版,或傳真02-86925826。

●文章若刊於健康版,將於刊出後奉酬。來稿請附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地址(含鄰里)、聯絡電話、帳號(請註明分行)。本公司基於聯繫等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於我國境內保存、利用3年,請參考聯合報系(udngroup.com)隱私權聲明。

【活動專題】

上傳你的「一個人」精采做事:一個人的閃耀時代:關於一個人的挑戰

退休準備 少子化 老後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