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2023癌症高峰論壇:擁抱您,不會是一個人 報名正式開跑~

「宣判罹癌的那刻起,好像一切都沒有意義了。」許多癌友不僅承受治療的痛,也可能要面對來自工作、家庭、經濟等方面的打擊,最後選擇留在漫漫長夜裡⋯⋯

但這次,您將不再孤獨,而是有我們接住您、擁抱您,與您一同撐到天亮。2023年癌症高峰論壇【擁抱您,不會一個人】響應今年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新計畫,除了關注癌症本身外,更重視癌症病友、家人照顧者,作家庭最堅實的後盾。同時我們也呼喚出眾多神隊友,分享最新的觀察與經驗,讓您在這條抗癌路上,得到身心靈全方位的支持。

當家人成為神隊友⋯⋯

⭐️妝點在病房裡的彩繪,是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送爸爸的一份愛的禮物,爸爸走後,這份禮物繼續沿著牆面蔓延,溫暖一間間冰冷的病房。

⭐️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兒罹癌,讓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奔走於工作與醫院之間,但所有的苦澀終究還是回甘,變成母女倆共享的一道風味。

當病友團體成為神隊友⋯⋯

⭐️心理腫瘤交流基金會觀察,罹癌初期的衝擊,讓台灣癌友自殺率高居世界第一,因此呼籲社會應注重心理健康,並制定相關的支持系統。

⭐️癌症逐漸找上肩負家計的青壯年,影響了工作權益,台灣年輕病友協會建議,營造友善職場環境,協助年輕癌友重返崗位。

當醫療團隊成為神隊友⋯⋯

⭐️國家衛生研究院分子與基因醫學研究所研究員級主治醫師黃秀芬、台大醫院副院長暨耳鼻喉部主治醫師婁培人等名醫,則將解析先進的預防、診斷措施,幫助民眾與癌友迅速準確地防範癌症進一步的侵襲。

⭐️台大醫院血液腫瘤科主治醫師侯信安、台大醫院外科部主治醫師郭文宏等名醫,將分享最新的治療希望,不讓血癌帶走我們的長輩與孩童,也不讓乳癌帶走我們的母親與妻子。

當保險成為神隊友⋯⋯

⭐️保險是接住癌友的其中一道防線,能減輕治療、照護、工作損失帶來的沉重壓力,打造病得起的未來。

2023年癌症高峰論壇22位專家都是您強大的神隊友!

👉🏻點擊報名2023年癌症高峰論壇【擁抱您,不會一個人】👈🏻

報名人數:共計100名。(依網路報名優先順序決定錄取及備取順位,需待主辦單位確認順序後,以簡訊發送報名成功通知為主。)

【活動資訊】

📍時間:

DAY1:04月08日(六)上午10:00至16:00 (09:30開放入場)

DAY2:04月09日(日)上午10:00至15:00 (09:30開放入場)

*備午餐餐盒

📍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3F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主辦單位:國家衛生研究院、中央健保署、國民健康署、聯合報健康事業部、元氣網、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專頁

【活動議程】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參與講座活動時請與會者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以及配合體溫測量。(現場恕不提供口罩,請自行攜帶)。*您知悉並同意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為提供活動訊息相關服務及行銷宣傳目的,得於活動期間與結束三年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個資。您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享有的權利及權利行使的方式,請參考聯合報系(udngroup.com)隱私權聲明。

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 抗癌 照顧者 家人 聯合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