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填問卷抽好禮】關於癌症,問出你最想知道的癌症大小事!

2023年癌症高峰論壇【擁抱您,不會一個人】蒐集大家最想知道的癌症大小事,於論壇當天邀請權威講者解答。/圖片提供:元氣網。
2023年癌症高峰論壇【擁抱您,不會一個人】蒐集大家最想知道的癌症大小事,於論壇當天邀請權威講者解答。/圖片提供:元氣網。

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心理情緒…,人人聞之色變的癌症,我們或家人都可能成為癌症預備軍,當癌症找上我與家人時,該怎麼辦呢?

生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整個家庭的事,關於癌症治療、預後照護、預防、診斷、罹癌的經濟負擔等,抗癌作戰必須全家總動員,您與您的家人最想知道什麼事?

聯合報健康事業部將舉辦2023年癌症高峰論壇【擁抱您,不會一個人】蒐集大家最想知道的癌症大小事,於論壇當天邀請權威講者解答!

「元氣網」、「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粉絲專頁,將從4個最受關注的議題,鼓勵癌友、照顧者為自己發聲,主辦單位將根據問卷結果,提供最適切的支持與服務,期待每個人都能用了解取代害怕。

👉 填寫問卷:https://user153168.psee.io/4rr4sy

📍活動日期:即日起-3/31 23:59 止

📍活動贈品:

🎁我是醫師我得癌症 20本

🎁7-ELEVEN美式咖啡電子券20份

📍主辦單位:元氣網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FB、聯合報健康事業部

那些癌症教會我的事 家人 聯合報 癌症治療 飲食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